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預測 洋基將勇奪98勝、搶下美聯第一

2019/03/08 10:05

休賽季洋基動作連連,被看好能力壓同區死敵紅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《今日美國》六位專家的新球季綜合預測結果出爐,洋基將拿下98勝64敗,壓下同區死敵紅襪的95勝,與太空人並列美聯第一的佳績。

《今日美國》的編輯Gabe Lacques表示,紅襪儘管是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但捲土重來的洋基有著可怕的陣容深度,將能輕鬆超越紅襪。此外他也表示同區的金鶯,很難無法成為史上第一支連續兩年輸掉超過110場比賽的球隊。

另外在分區內有最大落差的是太空人與美中其他各隊,太空人被看好能以12場差距擊敗運動家拿下分區冠軍。而美聯中區也是預測印地安人獨走,以10場差距領先第二的雙城隊。

戰局混亂的國聯中區三強的小熊、釀酒人、紅雀都被認為能奪下一樣多的89勝。而招牌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離隊的國民在補進多齊爾(Brian Dozier)、孔賓(Patrick Corbin)後,仍被看好能拿下89勝,與去年分區冠軍勇士共同稱霸被形容為「地獄」的國聯東區;大肆補強的費城人的預測勝場為88勝。國聯西區的道奇被預測能完成分區7連霸,拿下94勝。

《今日美國》預測2019 MLB戰績表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