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致勝空中接力補籃 米歇爾轟36分率勇士爬上第二

2019/03/07 21:05

富邦勇士米歇爾(中)豪取36分,更在最後補進關鍵二分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本週起移師板橋體育館開戰。賽前富邦勇士本季對上達欣一勝難求,苦吞4連敗,今總算開胡。靠著洋將米歇爾終場前10.8秒的空中接力補籃,與劉韋辰的再見抄截,勇士93:91擊敗達欣,戰績16勝12敗追平金酒,並列第二。

米歇爾上週扭傷右腳踝,本週缺席球隊練球,但仍靠著意志力大爆發,轟下生涯新高36分。

富邦勇士米歇爾(中)豪取36分,更在最後補進關鍵二分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此役戰況膠著,最後一分鐘內4度互換領先,讀秒階段米歇爾接到蔡文誠的妙傳,才驚險獲勝。

後衛林書緯因傷缺席超過一個月,勇士菜鳥賴廷恩受重用,上場18分鐘,貢獻4分、3籃板和5助攻,都是生涯新高。

富邦勇士賴廷恩(右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達欣麥克連攻下25分、14籃板,梅奧則進帳18分,可惜林冠綸在最後關頭發生致命失誤,最終敗下陣來。

富邦勇士劉韋辰(中)關鍵抄截,打破臺北達欣逆轉機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