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得分主力又少一人!湖人想進季後賽恐要靠奇蹟

2019/03/07 11:42

湖人得分主力之一的英葛蘭,因為右肩傷勢今天又得缺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風光迎來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降臨盼重返榮耀的湖人,耶誕大戰戰勝衛冕軍勇士後,戰績卻一落千丈,排名也掉到西部第10,今日戰金塊得分主力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又缺席,想在剩下的18場比賽都拿下勝利殺進季後賽,恐怕只能依靠奇蹟。

傷兵累累的紫金軍團,近期已苦吞3連敗,昨天才傳出主力之一的庫茲馬(Kyle Kuzma)因扭傷腳踝確定進傷兵,小前鋒英葛蘭今日賽前也傳出因右肩傷勢將會繼續缺席,確定不會在今湖人對金塊之戰上場,將改由麥基(JaVale McGee)先發。

英葛蘭本季繳出場均18.3分、5.1籃板,3.0助攻,平均得分在在湖人陣中只輸給詹姆斯和庫茲馬,而難纏的強敵丹佛金塊本來就已經就很難打了,現在又少了得分主力之一的英葛蘭,此役恐怕又是凶多吉少。

而湖人目前以30勝34負與灰狼並列西部第10,距離第8的馬刺還有5.5場勝差,想搶下最後一席門票,剩下的比賽幾乎都得贏才行,不過紫金軍團除了英葛蘭、庫茲馬之外,老將T.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和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也都有傷在身,晉級季後賽的機率相當渺茫。

庫茲馬日前不慎扭傷腳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