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拚三連霸 正式簽回昔日奪冠功臣柏格特

2019/03/07 08:03

勇士今天正式簽回澳洲長人柏格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金州勇士力拚三連霸,今天正式簽回昔日奪冠功臣之一的澳洲長人柏格特(Andrew Bogut),補強禁區戰力,預計擔任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的替補。

現年34歲的柏格特去年返鄉加盟NBL雪梨國王隊(Sydney Kings),平均每場有11.4分、11.5籃板、3.4次助攻、以及賞出2.7次火鍋,一舉拿下年度MVP及最佳防守球員。

柏格特從2012-13年球季到2015-16年球季都效力勇士,他是2014-2015年球季勇士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。柏格特之後轉戰騎士、獨行俠、湖人,但因傷痛不斷,三個球季合計只打了50場比賽。

柏格特在NBA有13個球季,平均每場有9.7分、8.7分、2.2次助攻、1.6次阻攻。他加入勇士後,將分擔卡森斯和魯尼(Kevon Looney)的上場時間。

澳洲長人柏格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