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林育庭豪取25分 國泰保持不敗之身

2019/03/06 22:13

國泰林育庭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第14季WSBL超級籃球聯賽今繼續於板橋體育館開戰,國泰仍維持不敗之身,後衛林育庭攻下全場最高25分,外加8籃板,終場81:58擊敗中華電信,戰績9勝0敗,穩居龍頭。

本季WSBL戰績形成明顯的強弱A、B段班,排名第二的電信仍拿國泰沒轍,今從開賽就落後到最後一刻,次節即陷入雙位數的落後,勝負提早底定。電信本季對其餘兩隊6戰全勝,碰上國泰則是0勝3敗。

176公分的菜鳥陳薇安昨攻下全場次高的18分,本季場均得分高達19.7分,暫居聯盟得分后。

國泰陳薇安快攻上籃,煞車不及的電信王俐云推人犯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鄭伊秀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黃虹瑛拉桿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文祺搶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藍浩語衝搶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另一場比賽,台元主控彭曉彤帶傷上陣,僅出賽不到17分鐘,攻下4分就退場。但球隊並未亂了分寸,台元陳萓峰攻下全場最高15分,菜鳥卓敬也進帳13分,聯手率隊78:56擊敗台電,戰績3勝6敗,排名第3,所有勝場皆來自台電。

台元卓敬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元陳萓峰拋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郭佳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主控郭佳紋攻下全隊最高12分,仍無法將球隊拉出泥淖,本季0勝9敗,陷入跨季29連敗的窘境,上次在例行賽贏球,已要追溯到2017年的3月1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