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紫金軍團迎戰金塊、戴資穎全英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3/07 07:1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有兩場賽事轉播,首先是七六人作客芝加哥,七六人昨天共有六人得分上雙,以近10分之差擊敗魔術,目前東部排名第4,今天要來面對排名倒數的公牛。另一場則是湖人迎戰金塊,湖人戰績排名跌出10名之外,目前更是陷入三連敗低潮,面對勁敵金塊,詹姆斯將會如何帶領紫金軍團,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全英羽球公開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挑戰三連霸,16強戰將面對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。比賽時間有可能會是在台灣時間8日的凌晨才會開打。

UBA大專籃球聯賽,公開一級女籃第三階段預賽今天進入第四天,最大看點就是去年冠、亞軍組合,文化大學、北市大學本季首度交手,文化此階段吞下兩敗,終止跨季60連勝紀錄,北市大在預賽階段則是維持不敗之身,兩大強權交手,勢必精采可期。

SBL也有兩場賽事在板橋體育館展開,排名相當的富邦、達欣正面交鋒;龍頭台啤將面對裕隆,除了電視轉播之外,自由體育也將文字轉播。

全英羽球公開賽

19:00 愛爾達體育3台

00:00(8日)愛爾達體育3台

NBA

09:00 七六人 vs. 公牛 ELEVEN SPORTS1

11:30 金塊 vs. 湖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UBA公開女一級

*10:30 世新 vs. 輔仁

*12:00 台體 vs. 成功

*13:30 台大 vs. 台科

*15:00 文化 vs. 北市

16:30 佛光 vs. 北商

18:00 台師 vs. 東南

地點:台北體育館

*轉播:FOX體育2台

SBL

18:00 富邦 vs. 達欣

20:00 台啤 vs. 裕隆

地點:板橋體育館

轉播:WinTV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