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雪上加霜!湖人季後賽告急 庫茲馬受傷缺陣一週

2019/03/06 14:35

庫茲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晉級季後賽之路困難重重,今天再度傳出主力受傷的噩耗,球隊第2得分主力庫茲馬(Kyle Kuzma)昨役扭傷右腳腳踝,將缺陣至少一週的時間,在這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時刻缺少主力,士氣低迷的湖人凶多吉少。

湖人飽受傷病所擾,近日苦吞3連敗,除了庫茲馬確定進傷兵外,有傷在身的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T.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和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明天出戰金塊存疑。湖人搶進季後賽十足艱辛,目前以30勝34負與灰狼並列西部第10,距離老八馬刺有5.5場勝差,要搶下最後一席門票,剩下的18場比賽幾乎都得贏下來才行。

23歲的庫茲馬場均高達18.8分,寫下生涯單季新高,得分在球隊僅次於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2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