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剛簽7年延長合約 洋基外野手因傷不確定何時歸隊

2019/03/06 11:34

洋基外野手希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上個月以7年7000萬美元留下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,但他因下背部不適熱身賽持續缺陣,儘管今受訪時坦言「感覺好多了」,仍不確定歸隊時間。

希克斯因下背部傷勢持續缺陣,原本預定今天對勇士復出也未成真,希克斯接受《紐約郵報》採訪時透露,「我的身體狀況漸漸好轉,雖然之前我也曾因背部問題困擾,但這次其實有點不太一樣,雖然復原緩慢仍有進展,現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。」

至於何時能夠歸隊,希克斯表示,「我得確保一切沒問題才會重返球場,而且現在還是春訓而已,身體健康拚例行賽才是重點。」

29歲的希克斯在今年接受了洋基隊開給他的7年延長合約,他在去年繳出.248/.366/.467的打擊三圍,同時得分、安打、全壘打、長打數、打點以及保送都創下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