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新希望?大物左投近況超鬼神(影音)

2019/03/06 11:42

魯薩多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官網所選出的最佳新秀左投魯薩多(Jesus Luzardo)今天第二次的春訓出賽仍是一分未失,投不到3局就送出6次三振,終場運動家以4:1擊敗遊騎兵。

魯薩多今天面對10位打者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雖有兩次保送但無法掩蓋他優異的表現。目前春訓他一共出賽5.2局就狂飆10K,僅被敲兩支安打,沒讓對手從他手上拿到分數過。魯薩多將好表現歸功於他的變速球,「我年輕的時候變速球就投得很好,這給我很大的信心加持跟幫助,因為我知道我有這個武器。」

魯薩多貝評為擁有2019年所有左投新秀當中最佳變速球、最佳控球和最高天花板的球員,而且才21歲出頭,將來有望會成為塞揚獎的競爭者。同時去年已經上到3A,很有機會能在今年上到大聯盟,角逐新人王。

運動家教練梅爾文表示:「魯薩多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,看到這點讓人很開心,每次投球他都越顯得自在,這讓我印象深刻,同時他還有超出同齡球員的棒球頭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