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瑞迪克、哈里斯聯手飆分 七六人主場退魔術(影音)

2019/03/06 11:48

T.哈里斯貢獻21分、12籃板,幫助球隊擊敗魔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,先發五虎得分全部上雙,帥哥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和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合計攻下47分,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決勝節挺身而出,助隊以114:106擊敗魔術,中止主場2連敗。

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,因傷連續6場高掛免戰牌,但在T.哈里斯和瑞迪克的帶領下,前三節一度領先多達13分,握有雙位數領先的七六人在第四節差點翻船,魔術決勝節打出12:2的攻勢,追到102:103的一分落後,J.巴特勒挺身止血,單節獨拿8分,史考特(Mike Scott)也投進關鍵三分彈鎖定勝局,七六人終場以114:106贏球。

七六人共有6人得分上雙,瑞迪克飆進6記三分彈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另有5籃板,T.哈里斯貢獻21分、12籃板和5助攻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繳出16分、13籃板和8助攻的全能身手,J.巴特勒也挹注14分。

魔術富尼耶(Evan Fournier)投進6記三分彈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戈登(Aaron Gordon)有24分9籃板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則有12分、12籃板雙十成績。

J.巴特勒決勝節挺身而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