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內部有毒!球員都看不下去

2019/03/06 09:38

塞爾提克近況低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從季前被看好是總冠軍賽競逐球隊,到現在戰績疲軟,內部存在不少問題,後衛布朗(Jaylen Brown)直接就用「有毒」形容現在球隊的狀況。

綠衫軍今天比賽以前,以38勝26負排東部第五,但近6戰輸了5場,士氣相當低迷,「老實說,現在的感覺真的不好。」布朗告訴《波士頓環球報》,「輸球讓人挫折,感覺好差!」

布朗明確點出球隊的狀況,「現在球隊狀態真的很不好,根本有毒,但我無法指出明確事項,因為我也沒答案,我只是試著想改變,盡力做到最好。」

塞爾提克內部問題不斷,一哥厄文(Kyrie Irving)領導能力被質疑,還傳出他與隊友漸行漸遠,種種傳聞讓球隊蒙上一層陰影。

布朗認為,距離季後賽還有一段時間,現在球隊得趕快重振旗鼓,團結一致才是解決之到,「大家都得有共識,找回拚季後賽的目標,如果有一個人不這麼想,那可能就會影響到球隊。」

今天塞爾提克將前往客場踢館,想要止敗有一大難關,對手為衛冕軍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