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清宮幸太郎揮棒落空造成骨折 恐缺陣3個月

2019/03/06 10:30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備受期待的火腿超級新星清宮幸太郎,日前在熱身賽中打擊時,不慎右手鉤骨骨折,估計可能要復健約3個月,連兩年開幕戰都缺席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清宮幸太郎在本月4日於熱身賽打擊時,面對一顆變化球揮棒落空後,清宮幸太郎表情痛苦,右手疼痛,最後無奈退場。經過檢查後,確認為右手鉤骨骨折,昨天已進行手術,但要復健約3個月,才能回到球場。

清宮幸太郎上季菜鳥年是在春訓時罹患腹膜炎而緊急住院,也因此失去在開幕戰出賽的機會。而他今年球季有望在開幕戰先發,如今因右手鉤骨骨折,再度缺席開幕戰。

日本武士隊9日起將和墨西哥進行交流賽,以未滿20歲身分入選國家隊的清宮幸太郎,也只能辭退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清宮幸太郎在去年秋訓時,右手腕就感到不適,也有到醫院檢查,但當時沒有發現異狀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「如果要說誰錯,這是我的錯。」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