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跨季28連敗 台電連兩場遭對手海K

2019/03/05 21:41

台電賽後直接在場邊開檢討會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WSBL台電本季成為各隊戰績進補的「嘴邊肉」,今攻守皆不理想,最終42:104慘敗給國泰。

本週適逢台電的主場週,可惜2場比賽都讓對手破百,場均輸分達54分。前一場台電對上中華電信,台電創下聯盟次高的全場113失分;今天變成進攻當機,上半場只拿下12分,差點又追平第8季,台元半場只拿8分的最慘記錄。

台電上季例行賽1勝難求,整季陷入0勝18敗的窘境,本季又流失多名主力,包括後場大將林仙芳也轉戰WCBA,台電教練團調度捉襟見肘,目前已陷入跨季28連敗的大低潮。

林紀妏坦言,「現階段戰力的確不如各隊,但還是鼓勵球員不要妄自菲薄,在場上要貫徹教練的戰術,打出應有的水準。」

台電郭佳紋穿越人縫傳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諶怡君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游楷樂與國泰羅蘋爭奪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羅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黃柔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黃鈴娟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韓雅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藍浩語抄球後發動快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歐婕假動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排名第二中華電信,今天火力全開,全隊4人得分上雙,其中替補上陣的劉嘉瑋攻下本季次高的15分,率隊71:49大勝台元。電信戰績6勝2敗,緊追在8場全勝的國泰之後。

電信劉嘉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