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英格蘭小將超搶手 傳法甲豪門40億台幣收購

2019/03/05 22:05

桑喬有望成為身價最高的英格蘭國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僅18歲的多特蒙德邊鋒桑喬(Jadon Sancho)是歐洲足壇當紅炸子雞,英媒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曼聯與巴黎聖日耳曼等豪門球隊都希望能夠將他招致靡下,後者甚至願意出價1億英鎊(約40.6億台幣)收購,桑喬有望成為身價最高的英格蘭國腳。

去年破繭而出的桑喬,不管是在德甲賽場還是歐冠賽場都有優異的表現,這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。據悉,巴黎聖日耳曼將報價1億英鎊,若轉會成真,桑喬將取代身價5400萬英鎊的曼城後衛沃克(Kyle Walker),不僅成為身價最高的英格蘭國腳,同時也是足壇第四貴的球員。

本賽季桑喬已經為蜜蜂軍團在德甲出賽24場,攻進8球並送出10次助攻,助攻次數高居德甲第一,也幫助球隊暫居榜首。多特蒙德下一場將在明凌晨4點的歐冠16強中挑戰熱刺,目前3球落後的情況下,桑喬有機會先發登場,率隊力拚逆轉晉級。

多特蒙德邊鋒桑喬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