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北市國小運動會 金華國小游泳隊連破2項大會紀錄

2019/03/05 19:38

東門國小李宜珊與許教練合影。(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台北市國民小學運動會游泳比賽,3月4、5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登場,今日進行包含100公尺自由式、100公尺蛙式、50公尺仰式、100公尺蝶式及4*50自由式接力10個項目決賽,各校水中小創佳績,金華國小游泳隊連破2項女子組接力賽的大會紀錄,表現十分優異。

東門國小選手、六年級的李宜珊,今天以1分20秒35的佳績刷新女子100公尺蛙式大會紀錄取下第2面金牌。李宜珊受訪表示,自己再次破紀錄心裡非常開心,達成自己和教練所訂下的目標,最想感謝的人是游泳啟蒙教練施教練、現任教練許教練,以及全力支持他的爸爸。

金華國小游泳隊鄭蔚中、李侑蓁、張芷瑜、顏敏如四位選手,昨日以2分19秒35,打破大會4*50公尺混合接力賽2分19秒65紀錄;今日再以2分02秒06,再破女生組4*5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2分05秒30大會紀錄。鄭蔚中更連奪女生組100公尺仰式、200公尺混合式的雙料冠軍。

金華國小游泳隊接力破大會紀錄4小將,與教練留影。(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鄭蔚中回憶年幼時,因氣喘的關係開始接觸游泳並練出興趣,教練根據每個人的特質去訂定個人的課表,訓練的方式也很多樣化,除了水中的訓練之外,也有陸上的訓練課程,透過不斷的練習才游出好成績。

游自由式的顏敏如表示,教練會擬定「有效的課表」,也就是「會進步的課表」很感謝教練。游蛙式的李侑蓁則最想感謝媽媽,她說,媽媽的督促、陪伴及鼓勵,遇到瓶頸時打氣加油。張芷瑜游蝶式,她說,練游泳雖然累,但是超有成就感,全身的肌肉都會得到很好的鍛鍊。

教育局表示,此次市小運游泳比賽總錦標得獎學校,男生組第一名南門國小、第二名金華國小、第三名文林國小。女生組第一名金華國小、第二名南門國小、第三名東門國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