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海外熱身賽日本站 對戰組合跟林書豪都有關

2019/03/05 11:28

林書豪所效力的暴龍將在新賽季熱身賽出戰前東家火箭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也能看NBA比賽了!今天官方宣布一大好消息,日本睽違16年後再次舉辦季前熱身賽,屆時林書豪的現任東家暴龍將出戰火箭,比賽地點為埼玉超級體育館。

《ESPN》報導,NBA將日本視為重要的海外市場,1990年太陽爵士之戰,是NBA首度將例行賽拉至北美以外的地區舉行,一直到2003年期間,日本一共舉行了12場例行賽。

NBA今正式宣布與樂天集團攜手,新賽季有2場熱身賽於埼玉舉辦,對戰組合為暴龍和火箭,恰巧為林書豪的現任及前東家,但林書豪是否有機會隨隊出戰,得視今年季後談約而定。

NBA 2019-20年熱身賽加入日本之外,有2場會在印度孟買舉行,10月4日起一連2天可看到國王與溜馬之戰,而中國賽的對戰組合為湖人及籃網,上海站表定10月10日、深圳站為12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