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讚林書豪永不退縮 哈登坦言暴龍難對付

2019/03/05 10:50

林書豪和哈登當過兩年隊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明將於主場與暴龍交手,挑戰6連勝難度不小,除了原有的堅強陣容外,哈登(James Harden)認為,暴龍透過季中交易讓戰力再次升級,還特別點出前隊友林書豪,大讚他是一名「永不退縮」的聯盟好手。

暴龍補進M.加索(Marc Gasol)和林書豪,陣容實力提升,也充分展現問鼎冠軍的決心,哈登坦言,暴龍變得更加難以對付,「他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有足夠的板凳深度,還找來了M.加索和林書豪,真的是不好打的一戰。」

哈登今練球後接受各家媒體聯訪,談到他對林書豪的看法,「我們曾共事過,他是一位永不退縮且充滿競爭力的球員,而且他總是很努力。」

林書豪曾在2012-14年效力火箭,他與哈登短暫合作過2年,如今已輾轉到東部強權暴龍,林書豪生涯過去出戰火箭場均可拿下9.3分,但昨先發整場8投0中表現大失常,林書豪得盡快重拾手感,才能贏回教練團信任。

林書豪對活塞先發只拿1分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