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拚三連霸 真的向昔日奪冠功臣招手了!

2019/03/05 09:06

2015年勇士奪冠功臣之一柏格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想找回34歲澳洲長人柏格特(Andrew Bogut)的傳聞不斷,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證實勇士的確有意願,還派人到澳洲訪視,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。

柏格特是2015年勇士奪冠陣容功臣之一,但被大小傷病拖垮,柏格特去年返鄉加盟NBL雪梨國王隊延續籃球生涯,繳出出色成績,拿下MVP及最佳防守球員頭銜,證明寶刀未老。

現NBA賽程進入衝刺階段,各隊積極備戰季後賽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,擁有豐富經驗的柏加特成搶手貨,力拚3連霸的勇士就是其中一隊,柯爾今受訪時也證實此事。

《ESPN》報導,柯爾表示,球隊曾與柏格特的團隊談過,另一方面,總管特助哈里斯(Larry Harris)也曾飛往澳洲訪視柏格特的狀況,但柯爾並不願透露更多細節。

勇士盼組最強陣容力拚三連霸,禁區戰力成補強首要,買斷市場沒尋到好幫手,柏格特無疑是目前最佳人選,杜蘭特(Kevin Durant)表示,「畢竟他曾是其中一員,熟悉勇士隊作戰模式,而且擁有豐富經驗,很期待他的加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