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怕藤浪晉太郎丟「爆頭球」? 軟銀全換左打面對他

2019/03/02 16:48

藤浪晋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強投藤浪晉太郎過去兩年深受控球所苦,數度被下放二軍,本季力圖振作。阪神今天在熱身賽對上軟銀,藤浪晉太郎後援2局無失分,送出2次三振,但面對的都是左打。該場比賽軟銀以0:1輸球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藤浪晉太郎前一場對24日登板對中日龍,投4局被敲4安失3分,出現多達6次四死球,包含危險的頭部觸身球,他往右打者內角球丟仍不時會失控砸到對手。合計2場在沖繩的熱身賽,藤浪晉太郎共投9局被敲13安,投出9次四死球,失掉6分。為了調整,藤浪瘋狂在牛棚練投找感覺,還出現單日練投超過300球以上。

此戰藤浪晉太郎在第7局下登板,軟銀打線這時全啟用左打,不讓右打上場。總計藤浪2局用了17球,面對7名打者都是左打,被敲2安,沒有失分,而且他的投球姿勢做修正,最快球速有156公里。

過去兩季藤浪晉太郎表現不佳,上季先發13場,戰績5勝3敗防禦率高達5.32,是他職業生涯最糟,共70局投球投出47次保送、4次觸身球,還有5次暴投,控球不穩是他最主要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