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史上最大約 官網點名這5人有機會挑戰

2019/03/02 15:34

大聯盟官網點名5位球員,未來有潛力挑戰哈波紀錄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波(Bryce Harper)與費城人簽下13年長約,總值3.3億美元締造大聯盟史、北美職業運動史雙料最大約紀錄,大聯盟官網今天點名5位球員,看好未來有機會挑戰哈波紀錄。

名單內最快可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,是天使看板球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大聯盟官網認為,神鱒無疑是當今最好的棒球選手,可能是許多人的答案,但神鱒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時,比哈波今年簽約的年齡大了3歲,綜合考量年齡與產能,哈波的紀錄很難被打破,就算是神鱒也有一定難度。

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,上季勇奪美聯年度MVP,各方面都展現優異能力,與神鱒一樣將在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而且還比神鱒年輕14個月。而小熊「小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、太空人新星柏格曼(Alex Bregman),以及國民大物外野手索托(Juan Soto)也都被點名。

哈波與費城人簽13年大約,合約總值締造大聯盟與北美職業運動史紀錄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