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總裁當街撂倒妻子 警方、大聯盟介入調查

2019/03/02 14:17

巨人總裁被拍到當街對妻子動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高層傳出負面新聞,球隊總裁兼執行長巴爾(Larry Baer)被拍到當街對妻子動粗,雖已發佈道歉聲明,但大聯盟和警方都要介入調查。

《TMZ Sports》昨發佈一段影片,主角是巨人隊總裁兼執行長巴爾,他在公共場合與妻子發生爭執,當街動手把妻子撂倒在地。妻子Pam Baer隨後發佈聲明試圖還原當時狀況,表示是自己拿走丈夫手機、不想歸還,當她要從椅子上站起來時,椅子倒了,加上因為之前腳有受傷,才會失去平衡跌倒地上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Pam Baer表示,自己沒有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,受到任何傷害,重申她與丈夫的婚姻仍然相當美滿,夫妻兩人也在共同聲明中道歉,表示他們對於今天的狀況感到非常羞愧,已經解決問題。

動手的巴爾隨後也發了道歉聲明,表示對於自己造成妻子、小孩以及球團造成傷害,真心感到抱歉,這次的事情不代表他的為人,但是事情已經發生,他會盡他所能,保證永不再有這種不當舉止。

當地警局表示,警方已得知這起事件,並展開調查,大聯盟官方發言人也回應:「大聯盟已經注意到這起意外,如同其他類似狀況,我們會立即開始蒐集真相,在程序完成之前,不會再有後續發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