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2332次傳球「0」助攻 切爾西中場寫難堪紀錄

2019/03/02 11:55

切爾西中場喬吉尼奧表現欠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切爾西中場喬吉尼奧(Jorginho)本季狀態欠佳,除了僅收獲1顆進球外,還成為了英超傳球最多的0助攻球員,加上最近藍軍表現不穩定,也讓他成為球迷檢討對象,甚至被球迷噓聲伺候。

數據統計,截至2月28日,喬吉尼奧送出2332次傳球,不過助攻次數卻是慘澹的「0」,也打破了前斯旺西中場布里頓(Leon Britton)在11/12賽季創下的2200次傳球0助攻的紀錄。

談到此事,喬吉尼奧表示:「球迷本來就是這樣,如果你沒贏球,他們就會抱怨你。他們有抱怨的權利,但我還是保持冷靜。我會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,我相信我能展現我的價值,並且改變球迷的想法。」

切爾西目前以53積分排在英超第6名,落後第4的兵工廠3分。對於想取得歐冠資格的藍軍來說,剩下10輪的比賽場場都是關鍵,球迷也期望喬吉尼奧的表現能夠回溫。

球迷期望喬吉尼奧的表現能夠回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