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爸生涯百冠差一步 杜拜決賽碰上澳網夢魘

2019/03/02 10:47

費德爾離生涯百冠只差一步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7歲瑞士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杜拜賽四強以2個6:2擊敗丘里奇(Borna Coric),決賽將強碰20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拚生涯百冠。

費德爾今年澳網16強對上齊齊帕斯,然而該場比賽他錯失12個破發點,最終以盤數1:3提早出局,今再次談起當時的戰況,仍可看出費德爾的遺憾,「我錯失了很多破發點,有很多的機會卻未把握,真的令人失望,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。」

如今費德爾尋求生涯百冠紀錄,2人又狹路相逢,費德爾告訴ATP官網,「我在澳網就知道他有多難對付,希望我這次能有表現,現在距離百冠還有一大難關,我要做的就是專注場上表現,盡力發揮就對了。」

20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。(歐新社)

齊齊帕斯澳網扳倒費德爾聲勢大漲,上週又在馬賽公開賽奪冠,不管他杜拜賽是否奪冠,下週最新排名都將衝到世界前十,寫下希臘網壇歷史新頁。

費德爾和齊齊帕斯對決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