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考慮退休哈勒戴球衣 哈波改穿3號

2019/03/02 11:33

哈波在國民7季都穿34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波(Bryce Harper)與費城人簽下13年長約,預計明天舉行加盟記者會,由於費城人考慮退休34號球衣,哈波轉戰費城人後,將改穿3號球衣。

《費城詢問報》記者Matt Breen率先在推特透露,哈波加盟費城人將改穿3號,大聯盟記者Todd Zolecki 報導,雖然費城人尚未公佈,但消息來源指出,哈波將改穿3號球衣,因為費城人考慮退休已逝名人堂巨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的34號球衣。

哈波過去7季在國民都穿34號,哈波曾說是要向偶像曼托(Mickey Mantle)致敬,但當時無法拿到偶像的7號,所以用「3+4=7」的概念挑了34號。這次轉戰費城人改穿3號球衣,與費城籃球傳奇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相同。

《theScore》網站指出,哈波將成為費城人隊史第34位穿3號的球員,名人堂球員Chuck Klein、7屆金手套得主Dale Murphy與老將潘斯(Hunter Pence)都曾穿過費城人的3號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