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輕易言退!「德佬」願與年輕希望再打一季

2019/03/01 18:24

諾威斯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德國坦克」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本季是他生涯批上獨行俠戰袍的的第21年,這位傳奇球星也一直沒有宣布今年會是他的最後一年,日前諾威斯基也在訪談當中表示,他很願意與獨行俠的年輕人們再打一年。

諾威斯基在這個賽季球季結束前,都還不會確定今年是不是他的最後一年,而獨行俠隊今年得到了重建基石,超級新人東契奇(Luka Doncic)以及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,諾威斯基說:「我很願意和這些年輕人再打一年,不過這得端看我的身體感覺如何。我今年的身體遇上一些問題,在明星賽前有膝蓋腫脹的問題,不過就像我說的,我身體感覺更好了,並感覺更加強壯」

(左起)諾威斯基與東契奇。(資料照)

諾威斯基談到退休的決定時說:「我想我會在之後才做出決定,我認為獨行俠的未來是光明的。我想只要東契奇和波辛傑斯保持健康,並待在一起,他們會是很好的組合,他們都有很棒的身材以及技術,這兩人應該會配合的不錯,但還是要看明年的狀況。」

本季諾威斯基只出賽30場比賽,他在開季前26場比賽因為左腳肌腱發炎缺席,明星賽後,諾威斯基的表現開始回穩,他在最近的三場比賽都上場超過20分鐘,同時得分也都上雙。

波辛傑斯(中)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