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葉家淇對樂天繳好投 吳俊良:比江辰晏多1局喔!

2019/03/01 14:58

Lamigo先發投手葉家淇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雖以1;3敗給樂天金鷲,葉家淇先發5局無失分的好投卻備受肯定,連投手教練吳俊良都笑說:「同樣對日職球隊沒掉分,家淇比江辰晏多1局喔!」

吳俊良指出,葉家淇的球速發揮得很好,從去年冬盟起持續有好表現,雖然控球還要加強,卻不需要太擔心,「他很耐投,只要排他上去投,他就會把局數吃完,差別是內容好或不好而已。」

吳俊良認為,雖然只是春訓交流賽,能讓日職球隊5局沒得分,真的很不容易,「江辰晏讓西武連續4局掛零,已經很厲害了,我們家淇比他多1局喔!」

吳俊良表示,開季第5號先發有4人競爭,目前葉家淇處於領先,「他從進來到現在,我們看不到他的天,是一位天花板相當高的選手,有很大的想像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