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南韓之光! 孫興愍拿下倫敦足球獎最佳球員

2019/03/01 15:13

拿倫敦足球年度最佳球員的孫興慜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表現火燙的南韓天王孫興慜(Heung-Min Son)拿下倫敦足球年度最佳球員獎項,擊敗眾家好手,包括托特納姆熱刺(Tottenham Hotspur)隊友凱恩(Harry Kane)、切爾西的比利時天王阿扎爾(Eden Hazard)、水晶宮(Crystal Palace)的湯森(Andros Townsend),以及兵工廠的奧巴梅洋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。

孫興慜這賽季於各項賽事出賽34場,踢進16球9助攻的優異表現,並且帶領南韓國家隊於2018亞運男足奪金,幫助全隊免除21個月的兵役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熱刺隊主教練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拿下最佳教練獎項,熱刺隊包辦了此典禮兩個最大獎項。

這賽季表現非常優異的孫興慜,奪獎實至名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熱刺隊主教練波切蒂諾獲最佳教練獎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