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拒絕13.9億破紀錄高年薪 只想要超長大約

2019/03/01 09:28

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大咖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以13年3.3億美元(約新台幣102億元)合約,加盟費城人,創下大聯盟最貴合約紀錄。而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指出,道奇曾開出4年約、平均年薪4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3.9億),但哈波仍選擇費城人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哈波和費城人簽下的13年3.3億美元大約,合約長度至2031年,還有拒絕交易條款,不過平均年薪約2540萬美元,可讓費城人有能力在未來進行補強,也避免超過豪華稅門檻。此外,哈波的平均年薪不及馬查多的平均3000萬美元年薪。

摩洛西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道奇曾開出4年約、平均年薪是破紀錄的4500萬美元,可讓他在30歲成為自由球員;而《NBC Sports》的灣區記者Alex Pavlovic也在推特上發文,指巨人也開出12年3.1億美元合約,但是因為加州的稅較高,必須要開合約總值3.3億美元才能簽下哈波。

哈波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向《紐約郵報》就表示,「有球隊開出平均4500萬美元的短約,我們有很多選擇。」他指出,「目標就是盡可能獲得最長的合約,哈波想在他接下來的棒球生涯只待一座城市。」波拉斯也坦言,「要簽一張讓球員打到37、38、39歲的合約,在這個時代非常困難。」

《華盛頓郵報》作家Barry Svrluga在推特上透露,國民開給哈波的10年3億美元合約中,有1億美元要到哈波60歲時才會付清,而費城人則是一次付清沒有延期付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