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匯豐女子賽首回合 徐薇淩並列第19僅落後3桿

2019/02/28 17:06

台灣選手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500萬台幣)的LPGA匯豐女子賽今在新加坡登場,台灣一姐徐薇淩在第1回合抓下2鳥、吞1柏忌,繳出71桿,暫時並列第19名,僅落後領先者3桿。

徐薇淩兩週前先在澳洲公開賽拿下第3名,上週參與泰國本田女子賽獲得第48名;本週的匯豐錦標賽為邀請賽性質,僅有63名球員參賽,台灣也只有徐薇淩一人參戰。

徐薇淩今開賽穩紮穩打,前8洞打par,在第9洞抓下1鳥,轉場後第12洞再添1個博蒂,可惜下一洞卻吞下柏忌,總計打出71桿,暫時排在並列第19。

第1回合領先的有泰國球后艾莉雅、澳洲李旻智、美國歐森(Amy Olson)、法國女將波蒂兒(Celine Boutier)及中國劉鈺,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暫時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