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「比較不會那麼安逸!」 郭嚴文喜歡簽一年合約

2019/02/28 16:21

郭嚴文在2015年後,每年都簽下一年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天母報導〕Lamigo桃猿明星二壘手郭嚴文,日前與球團談定合約,敲定一年約,月薪從42萬調升至50萬元,8年職業生涯,只在2015年出簽下一紙兩年複數年約,其他年度都是簽一年約。

「我把每一年都當作後一年打。」郭嚴文說,合約他比較喜歡一年、一年簽,打得好加薪,打不好就扣薪,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安逸,「不然第二年打起來怪怪的。」

郭嚴文透露,前後與球團談了3次,每次講沒超過10句話,主要是雙方交換意見並了解彼此想法,談約過程必無特別困難之處,也感謝球團。

今天桃猿將與樂天進行熱身賽,之前樂天旅日投手宋家豪表示,想要對決郭嚴文;對於這位南英學弟,郭嚴文說,他有看到報導,對方每個投手他都想對到,他盛讚宋家豪站穩一軍舞台,代表這幾年必定成長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