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范戴克、馬內梅開二度 利物浦大勝沃特福德

2019/02/28 09:07

范戴克(右)單場梅開二度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8輪,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沃特福德,紅軍此役靠著後衛范戴克(Virgil van Dijk)與前鋒馬內(Sadio Mane)雙雙梅開二度,終場利物浦以5:0大勝對手,近8戰保持不敗戰績。

上半場第9、20分鐘,馬內連進2球,幫助紅軍早早取得2球領先。隨後第66分鐘,利物浦前鋒歐利基(Divock Origi)帶球殺入禁區後,右腳射門破網。

比賽來到第79、82分鐘,沃特福德防線失誤,讓范戴克連續2次頭錘破網,最終利物浦就以5球之差拿下勝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此役紅軍後衛阿諾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單場送出3次助攻,也成為英超歷史上完成助攻帽子戲法最年輕的球員。

利物浦贏球後,目前以21勝6平1敗、69積分暫居英超榜首,不過僅領先曼城1分。紅軍下一戰將碰上死敵艾佛頓,力拚穩住英超龍頭。

馬內助球隊早早取得領先。(路透)

阿諾德此役送出3次助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