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匯豐女子賽明開打 徐薇淩先遊台劇拍攝景點放鬆

2019/02/27 17:18

徐薇淩在賽前先去參觀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。(圖片取自徐薇淩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高球一姊徐薇淩本週轉戰新加坡,將出戰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500萬台幣)的匯豐女子冠軍賽,她也在賽前利用時間休息,希望能夠克服連3週出賽的疲勞,在本週繳出好成績。

徐薇淩在賽前先去參觀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。(圖片取自徐薇淩臉書)

由於匯豐錦標賽為邀請賽性質,僅有63名球員參賽,台灣也只有徐薇淩一人參戰。首度參加匯豐女子冠軍賽,徐薇淩說:「昨天打了九洞,覺得球場整個狀態都很好,果嶺很漂亮但是比較硬,不容易停球。」她透露,在泰國的前幾天沒有及時休息,第一天成績較差,且瞄準也不太好,但這兩天特別調整自己的瞄準狀態,揮桿狀態已經好很多了,希望這週能好好發揮。

徐薇淩在兩週前的澳洲公開賽拿下第3名,上週參與泰國本田女子賽獲得第48名。連續3週出賽,徐薇淩利用空檔趕緊休息、調整,更趁閒暇時前往新加坡市區走走,她說:「以前打業餘的時候來過兩次,但沒機會去市區。昨天下午我去濱海灣花園,覺得非常漂亮,我自己很愛拍照,在那邊待了3、4個小時。因為之前台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在新加坡取景,所以這是我想要去那個花園的原因。」

新加坡濱海灣花園。(圖片取自徐薇淩臉書)

新加坡濱海灣花園。(圖片取自徐薇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