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驚!拓荒者球員受困電梯30分鐘 所幸無人受傷(影音)

2019/02/27 11:31

拓荒者中鋒坎特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在訓練結束時,8名隊員受困電梯30分鐘,等待修復人員將他們救出的期間,拓荒者隊員們在電梯內拍攝影片記錄下他們無奈的一刻,更紛紛抱怨電梯內又熱又無聊。

波特蘭拓荒者為了備戰明天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,他們今天選擇在波士頓市中心愛默生學院體育館進行訓練,訓練結束後隊員分批搭電梯準備搭車返回飯店休息,無奈電梯突然故障,停在樓層與樓層中間,包括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與坎特(Enes Kanter)等8名隊員在電梯內等待了30分鐘才獲救。

拓荒者坎特藉此拍下影片,記錄下他們當時的窘境,影片中隊友們各個露出無奈的表情,愛默生學院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「對拓荒者隊員非常抱歉,幸虧此事件中沒有人受傷,並希望明天拓荒者可以放輕鬆在塞爾提克主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