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強打艾倫納多獲80億大約 創野手平均年薪史上最高

2019/02/27 07:40

洛磯強打三壘手艾倫納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27歲的洛磯強打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,今天和球隊簽下8年總值2.6億美元(約新台幣80億)的延長合約,該約到2026年球季,這份合約平均年薪為3250萬美元,超越老虎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成為史上野手史上最高。

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撰文指出,艾倫納多和洛磯簽下8年總值2.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2021年季後可跳脫合約,還包含拒絕交易條款。洛磯先前才和艾倫納多達成1年2600萬美元的協議,避免走上仲裁庭,如今將會被新合約取代。

艾倫納多這份合約總值雖然不如教士明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3億美元,其平均年薪3250萬美元,超越馬查多的3000萬美元、以及卡布雷拉的3100萬美元,成為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野手。艾倫納多的平均年薪,在全大聯盟僅次於響尾蛇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的平均年薪3440萬美元。

艾倫納多上季繳出38轟、110分打點、打擊率0.297的優異成績,是去年的國聯全壘打王。他生涯四度入選明星賽,連續六年獲得國聯三壘金手套,三度獲得國聯全壘打王、兩度拿到國聯打點王。

洛磯強打三壘手艾倫納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