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暖!賈霸出售4枚冠軍戒 幫助慈善機構孩兒學習

2019/02/27 08:19

名人堂球星賈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名人堂球星賈霸(Abdul-Jabbar)曾經在洛杉磯湖人五度奪冠,今天他在一個拍賣會上出售他其中的4枚冠軍戒,他表示將拍賣所得到的收益將會捐贈給自己的慈善機構Skyhook Foundation,幫助機構內的孩子們在科學、技術、工程和數學方面能獲得更好的學習資源。

除了4枚冠軍戒外,他也將自己在NBA生涯最後一場比賽的簽名球售出,還有球員時期的球衣及獎盃等等的貴重物品,比起留著這些紀念性的東西,他認為幫助機構內的小孩更重要,所以並不會因此覺得不捨。

「要在一個房間裡存放冠軍戒指或獎盃,還是提供孩子們改變生活的機會時,選擇非常簡單,全部賣掉。比起看著這些珠寶,來慶祝我很久以前做過的事,我寧願看到小孩子因為抱著他們的寵物露出的開心模樣,並且思考關於我未來能為他們做些什麼。」賈霸說道。

現年71歲的賈霸,一直是NBA最偉大的中鋒之一,在他20個NBA賽季中,曾經19次入選明星賽,並拿下6次NBA總冠軍以及6次年度MVP,至今仍以38387分保持著NBA總得分史上最高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