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閃電俠」這招上籃太狂 球星力推懇求別退休(影音)

2019/02/26 19:47

韋德本季將高掛球鞋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季後將高掛球鞋,不過許多球迷、球員都認為他還能再戰兩、三年,魏德在今天的比賽上演精彩上籃,而這段影片被PO出後,許多球員也在他的IG留言希望他再戰不要退休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韋德從三分線運球切速上籃,先是一個大轉身擺脫防守球員後,躍起大拉竿上籃,展線出出色的腰力及滯空能力,主播也激動的為他喝采。

韋德也將影片放在個人IG,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以及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都在底下留言,慰留身手依舊的「閃電俠」魏德,希望他不要太早退役,讓大家能多看幾年他那優美的上籃畫面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low the rim life these days!!!

dwyanewade(@dwyanewad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