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戈登自信:火箭是勇士三連霸之路最大絆腳石

2019/02/26 11:56

E.戈登精彩表現助球隊勝勇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上一場在沒有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的情況下,客場擊敗衛冕軍勇士,本季兩隊3次碰頭都由火箭收下勝利,有機會橫掃勇士,陣中後衛E.戈登(Eric Gordon)表示,火箭就是勇士三連霸路上最大的絆腳石。

去年火箭在西部冠軍系列賽與勇士戰到第7場殊死戰,當時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因為大腿拉傷並未參戰,火箭帶著遺憾敗下陣來,但如今火箭已經捲土重來,即將衝擊西部各支強權隊伍。

日前贏下勇士之戰,E.戈登攻下全隊最高25分,他賽後說:「我相信我們的實力能跟他們抗衡,我認為我們是唯一一支在季後賽裡有機會戰勝勇士的球隊,聯盟有很多優秀的球隊,但是我覺得我們會是讓他們打得最辛苦的。」

與上個賽季相比,火箭雖然少了亞里札(Trevor Ariza)與巴阿穆泰(Luc Mbah a Moute)在防守端的貢獻,但只要全員健康,仍是一支人人都能開火的可怕隊伍,截至目前為止,火箭雖然傷兵連連,本季平均每場得分依舊高達113.2分,還比去年的112.4分高出0.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