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繳大三元無用 紀錄之夜遭灰熊逆襲

2019/02/26 12:55

詹姆斯破歷史紀錄仍吞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日於客場出戰灰熊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日除了繳出大三元表現,更打破紀錄,成為唯一在歷史得分和助攻排行皆在前10名的球員,但灰熊不願給詹姆斯面子,終場以110:105氣走湖人。

詹姆斯在本場比賽攻下24分12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表現,以8535次助攻超越了米勒(Andre Miller)的8524次,登上助攻榜上第10名,而在本場比賽前詹姆斯在得分榜上排名第5名,便達成歷史上唯一一位生涯得分助攻皆在前10名的球員。

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11。(美聯社)

灰熊在上半場僅領先5分,由於湖人僅咬,灰熊整場比賽都無法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在第四節剩下一分鐘時,靠著庫茲馬(Kyle Kuzma)三分和詹姆斯上籃將分差追至2分,讀秒階段湖人在犯規取得球權後,並沒有把握住機會,讓灰熊靠著罰球帶走比賽勝利,終場以110:105吞敗。

即使詹姆斯達成歷史性的紀錄,但湖人仍舊吞下敗仗,目前戰績29勝31敗,排名西部第11,距離第8的馬刺還有3場勝差,若湖人不盡快擺脫低潮,紫金軍團的季後賽晉級之路將走得更加艱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