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德佬回憶當年勇 橫掃湖人最深刻

2019/02/26 08:30

未來名人堂成員諾威斯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日將在洛杉磯對陣快艇,陣中老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今天表示,他在洛杉磯主場史坦波中心最有印象的畫面,就是在2011年季後賽橫掃湖人的那一幕。

在今日的賽前採訪中諾威斯基表示:「2011年季後賽,當時我們在洛杉磯擊敗湖人並橫掃他們,那兩場勝利也許是我們在史坦波中心贏得最重要的兩場比賽。」

獨行俠在2011年季後賽橫掃湖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獨行俠在2011年贏得總冠軍,在那年的西部第二輪對上當時剛完成二連霸的湖人,沒有人能預料到獨行俠竟能將前兩年的冠軍球隊淘汰並橫掃出局。

而進入總決賽的獨行俠續寫他們的驚奇旅程,以4:2擊敗當時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 )、魏德(Dwyane Wade)和波許(Chris Bosh)組建的熱火三巨頭,並贏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。

諾威斯基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