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公然抗命?切爾西門將拒絕換人(影音)

2019/02/25 20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聯賽盃決賽今落幕,曼城擊敗切爾西拿下隊史第6座金盃。除此之外,PK大戰前場上發生插曲,藍軍門將科帕(Kepa Arrizabalaga)拒絕接受主帥薩里(Maurizio Sarri)的換人調度,此舉也引來各界的撻伐。

從影片可以看到,當時兩隊準備進入PK戰,薩里決定換上老經驗的替補門將卡巴耶羅(Willy Caballero),不過場上的科帕卻不聽換人的指令,頻頻向薩里揮手拒絕,也不管隊友路易斯(David Luiz)的好言相勸,堅持要留在場上。

隨後薩里氣得怒摔東西,並打算直接走回休息室,也不敢相信子弟兵竟會「公然抗命」,切爾西最終也輸了比賽。薩里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這是一個巨大的誤會,因為我認為當門將出現抽筋的情況時,他的身體狀況是不能夠進入PK大戰的。但事實是,他當時並沒有抽筋,凱帕的身體狀況是OK的。」

「當隊醫回到替補席上的時候,我才意識到他並沒有問題,也可以繼續比賽。所以這是一個誤會,科帕是正確的,但他卻用一種錯誤的方法來表達。」

而科帕則透過聲明表示:「首先我對場上的行為感到遺憾,但是我絕對沒有違背教練的任何決定,我只是想表達我還能繼續拼戰,我完全尊重教練和球隊,一切都被誤解了。」

切爾西門將科帕。(路透)

藍軍主帥薩里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