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王牌克蕭驚傳罹「死臂」? 暫無限期關機

2019/02/25 14:20

克蕭今天沒有投球,帶著兒子和女兒出現在春訓基地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驚傳罹患俗稱「死臂」的症狀,暫時無限期停機,不過可能也就這一個月,因為道奇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表示,他仍依照原定計畫,將連續第九年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克蕭在週三牛棚練投結束後,表示狀況不佳,總教練羅伯茲強迫他休息,從那之後克蕭就沒有投球,羅伯茲還表示,克蕭不排除罹患投手常見的疾病「死臂」(dead arm)。

過去包括塞爾(Chris Sale)、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等大投手也都得過此症狀,常見現象包括因為心理、肩膀疲勞等因素,投球時感覺手臂像「死」了一樣,球速也明顯下滑。

不過今天羅伯茲指出,克蕭可能是左肩膀發炎,正在服用抗發炎的藥物,不需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。

「他現在感覺很好,暫時休息只是一個過程而已,我們還有時間來解決問題,不需要擔心。」羅伯茲說道。

克蕭生涯11年全效力道奇,3度榮膺國聯塞揚獎,貢獻153勝69敗,防禦率2.73,去年季後與道奇簽下3年93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。

克蕭牽著兒子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