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開幕戰一壘手競爭白熱化 輸家恐遭下放

2019/02/25 12:48

維特(左起)與柏德將在春訓競爭開幕戰一壘手的位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開季一壘守的競爭越趨白熱化,昨天「鳥哥」柏德(Greg Bird)單場2支2後,今天先發的維特(Luke Voit)表現更加亮眼,他單場3支2,當中包含一發3分彈,全場貢獻4分打點。

柏德與維特兩人將在春訓爭奪洋基開幕戰一壘手的位置,這同時也可能會是兩人是否能待在大聯盟的一場戰鬥。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受訪時透露,即使兩人都健康,球隊也沒有必要將兩人都留在大聯盟。

根據《MLB TradeRumors》指出,目前柏德與維特兩人都還有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,因此只要誰獲得開幕戰一壘手的位置,另一人就很有可能會被下放到小聯盟3A。

布恩表示,柏德的守備較好,不過維特在這個春天的防守也有所進步。根據《ESPN》記者Coley Harvery透露,目前維特在這個競爭中處在領先地位。

維特(右)今天擊出三分砲。(美聯社)

布恩也透露,洋基隊在季末簽來的拉梅修(DJ LeMahieu)也有機會客串一壘手,生涯主要守二壘的他曾在2011年打亞利桑納聯盟時守過7場一壘,根據《Baseball Reference》資料顯示,他在大聯盟生涯只守過4場一壘,在13局的守備當中沒有發生任何失誤。

拉梅修可能在今年賽季客串擔任一壘手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