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亞利桑那「林來瘋」 林家正系列賽猛灌9分打點 (影音)

2019/02/25 09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家正既昨日雙重賽有精彩演出後,今天在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,再度繳出單場雙安,率領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以17:2取得勝利,系列賽以3勝橫掃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。

林家正今天以指定打擊的身分打第四棒,他在首局得點圈有人時,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紮實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第三局擊出滾地出局帶有打點。並在第五局更換守位,從指定打擊換成捕手,第六局又擊出二壘安打。

本場比賽林家正6打數2安打,打回2分打點,系列賽一共敲進9分打點。林家正這個賽季一共打回16分打點,是球隊最多。

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在拿下這場比賽後,開季取得7勝0敗的好成績,這場比賽表現最好的選手是Trevor Hauver,他全場敲出三支安打,灌進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,這是自2011年以來,再度有亞利桑那州利大學的選手完成這項紀錄。Hauver今天敲出一支全壘打,是他的生涯首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