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6分5助攻 暴龍中止7連勝

2019/02/25 07:50

林書豪(左)持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輪休缺陣的情況下,暴龍今天在主場被魔術壓著打,以98:113輸球,終結7連勝,但戰績仍高居東部第二。

魔術中鋒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獲得23分、12籃板、羅斯(Terrence Ross)從板凳出發,對老東家砍下28分成為大功臣。

此役林書豪在第1節剩下8分03秒時替補上場,但多次出手沒進,2罰也落空,直到第三節才上籃攻下2分,第4節開始不到1分鐘,林書豪要到犯規,兩罰皆中,終場前30秒再持球上籃添2分。

總計林書豪此役共打18分鐘,8投2中,包括三分球2投0中,攻下6分,另有5助攻。

暴龍明星控衛羅利(Kyle Lowry)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攻下10分和11個籃板,M.加索(Marc Gasol)則有16分。

羅斯(左)攻下全場最高分。(美聯社)

林書豪今命中率不佳。(美聯社)

羅利(左)攻下全隊最高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