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台將全上場!張育成首打席敲二壘安

2019/02/25 07:55

張育成今天先發守游擊,第一個打席就敲出長打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印地安人與響尾蛇隊的熱身賽,可說是另類的「台將之夜」,除了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是胡智為外,張育成同時也是先發游擊手,捕手朱立人以及投手江少慶也全都替補出賽。

胡智為此役先發首局就遭遇亂流,先是被連續安打失掉1分,隨後再投出保送,接著被打長打以及對手的犧牲打掉分,第一局就失掉3分。

第二局胡智為又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,不過他隨後回穩,讓接連三名打者出局,結束今天的先發任務,總計胡智為本場比賽先發2局,被敲4安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1次保送沒有三振。

胡智為今天先發2局失3分。(資料照)

昨天替補上場沒有敲安的張育成,今天是先發游擊手打第八棒,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這也是他春訓首安,隨後他在第四局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第六局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,本場比賽張育成三打數1安打,沒有被三振。

江少慶在第七局被球隊換上投球,同時球隊也讓朱立人上場接補,江少慶先是讓首名打者出局後被接連敲出兩支短程安打,隨後回穩解決接下來的兩位打者,第八局江少慶在送出保送後被換下場,本場比賽總計出賽1局,被敲2安送出1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而朱立人則在第八局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本場比賽一打數沒有安打。

江少慶一局無失分,被敲兩安。(資料照)

這場比賽響尾蛇隊靠著首局的大局,第3、4、6、9局再下分數,終場以12:3擊敗印地安人隊。

朱立人一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