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梅西上演「帽子戲法」 巴塞隆納穩居西甲龍頭

2019/02/24 12:01

梅西單場帽子戲法,率巴薩贏球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第25輪,巴塞隆納客場迎戰塞維利亞,巴薩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單場上演「帽子戲法」並傳出一次助攻,率隊以4:2擊退塞維利亞。同時積分榜領先第2名的馬競達10分,穩居西甲龍頭。

上半場結束,塞維利亞暫時取得2:1領先。下半場第67分鐘,梅西右腳推射破門,幫助球隊追平比分。隨後第85分鐘,梅西在禁區內逮到機會,挑射破網,不僅單場上演帽子戲法,也率隊逆轉。

補時階段,巴薩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再接獲梅西的助攻,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,終場巴塞隆納以2球之差,帶走勝利。

巴塞隆納贏球後,目前以57分暫居西甲龍頭,遙遙領先身後的馬競,接著將連續2場比賽碰上死對頭皇馬。而塞維利亞則暫居第5位。

蘇亞雷斯補時階段錦上添花。(路透)

梅西慶祝進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