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佛心贖身價 老鷹不願刁難理由在此

2019/02/23 20:36

林書豪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轉戰有季後賽競爭力得暴龍,點燃總冠軍希望,還得感謝老鷹高層願意放人,而且贖身價相當「佛心」,專跑老鷹新聞的記者Chris Kirschner指出,其實老鷹可以拉抬價碼,但他們以球員的想法為優先,不想在金錢上刻意刁難。

林書豪本季在老鷹的年薪為1250萬美元,但球隊放人時沒有多要錢,只讓林書豪付出69.7萬美元的代價,其實以林書豪在亞特蘭大出賽51場來看,按比例根本不必給出超過千萬美元的薪水,但老鷹高層感念他帶T.楊恩(Trae Young)有功,給出的「分手費」讓球迷都直呼「揪甘心」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Chris Kirschner報導,老鷹很清楚林書豪一心尋求恢復自由身,加盟有競爭力球隊,雙方談買斷時,其實老鷹握有主動權能抬高林書豪贖身價,盡可能少虧一點,但老鷹並未這樣做,「他們的想法是,如果有球員想要去其他球隊,一定會成全他們,因為老鷹更在乎球員內心的想法。」

林書豪加盟暴龍獲得重用,確實比在老鷹時期得到更多發揮空間,儘管同樣為板凳出發,但他2場平均出賽達22.5分鐘,繳出9.5分、4籃板、3.5助攻的成績,暴龍在林書豪的助拳之下,目前已拉出7連勝高潮,與東部龍頭公鹿僅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