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英賽》女單精銳盡出 外媒:戴資穎拚三連霸非易事

2019/02/23 10:18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即將在3月6日點燃戰火,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將力拚3連霸,不過今有外國媒體分析,本屆女單項目幾乎是列強環繞,戴資穎想要衛冕后冠,恐怕並不容易。

戴資穎在去年年終賽因傷退賽後,1月僅參加馬來西亞大師賽,不過在8強就遭到淘汰,隨後也放棄衛冕印尼大師賽,休息2個月就是希望能全力備戰全英賽。

印尼媒體《VIVA》今撰文指出,從2018年香港公開賽開始、BWF年終賽和2019年馬來西亞大師賽,戴資穎已經連3站沒能封后,儘管之前小戴曾拿下8冠,不過這次想要在全英賽力拚三連霸,恐怕不容易,因為這次除了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因傷缺席之外,女單好手們可說是精銳盡出。

《VIVA》雖然認為戴資穎想連霸之路可能不會太順利,不過卻也在報導中提醒自家球員還是得小心應付戴資穎,畢竟2017年首次贏得全英賽小戴就以直落二擊敗宿敵泰國一姐伊瑟儂,去年同樣直落二拍落日本好手山口茜強勢衛冕,世界球后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