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樂意讓賢游擊大物 馬查多加盟教士守三壘

2019/02/23 10:54

馬查多正式披上教士隊球衣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天舉行記者會,正式迎接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加盟,馬查多直呼終於搞定合約,新球季樂意擔任三壘手,會盡力協助隊上的大物游擊新秀。

馬查多昨與教士完成簽約,確定拿到自由球員史上最大約,結束4個月的談約等待,今在記者會正式披上教士隊球衣後,馬查多直呼:「終於結束了,我終於成為教士隊的球員了。」

馬查多表示能夠加盟教士,成為球隊的一份子,讓他覺得自己備受眷顧,「打從第一天,我和妻子與球隊碰面時,我們就知道、我們非常適合教士。我們真的很開心能來到這,展開棒球職涯、以及人生的新旅程。」

馬查多幫球迷簽名。(USA TODAY Sports)

儘管曾說把自己視為游擊手,但馬查多已在記者會上證實,加盟教士後將擔任三壘手,讓年輕大物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續守游擊,「這對我們來說是完美搭配,他們是最棒的潛力新秀,只要能幫助到他們,我就會去做。」

馬查多認為,既然隊上有最棒的年輕好手能守游擊,那他樂意去守三壘,因為他只想贏得球賽,承諾會盡力幫助塔提斯,就像當年他在金鶯隊剛上大聯盟時,前輩哈迪(J.J. Hardy)非常照顧他一樣。

馬查多透露,游擊手出身的他,當年上大聯盟時被球隊移防三壘,主戰游擊手前輩哈迪真的幫他很多,能拿到金手套獎都要感謝哈迪,所以這次換他當前輩,會盡力幫助隊上的年輕球員。

年僅20歲的游擊大物塔提斯,在大聯盟新秀排名高居第二,馬查多盛讚塔提斯完全是頭猛獸,讓他想起19、20歲的自己,而且塔提斯的身材和爆發力都比自己更棒,「他真是個很棒的球員,表現相當全面,能跑、能守、能打,無所不能。」

馬查多投入教士隊春訓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馬查多將擔任三壘手,把游擊讓給年輕大物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馬查多樂意協助優秀潛力股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