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簽下10天短約 火箭補進林書豪前隊友

2019/02/23 10:39

林書豪與前隊友T.瓊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火箭今天宣布與2名發展聯盟的球員簽下10天短約,其中包括2012的首輪籤T.瓊斯(Terrence Jones)與來自佛羅里達短吻鱷的後衛切奧扎(Chris Chiozza)。

根據NBA的規定,3月1日之前,如果一支球隊的人數不到14人,將取消該隊季後賽的資格,火箭原先隊上只有12名球員,簽下這兩名球員後才達到聯盟的規定,根據《ESPN》記者Tim MacMahon報導,火箭將會把他們分配回球隊的發展聯盟中,對陣中的Rio Grande與Valley Vipers進行測試。

T.瓊斯是2012年選秀會首輪第18順位被火箭選中,曾與林書豪一同為火箭出賽,在火箭待了4個賽季後被火箭釋出,曾轉戰效力紐奧良鵜鶘與密爾瓦基公鹿,職業生涯出賽過229場比賽,場均可以拿下10.5分5.7個籃板及1次助攻,而切奧扎則是在發展聯盟拿下場均13.1分6.8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